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努力成为联盟最佳射手之一 打雷霆做好准备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在主场再度收获一场大胜,赛后埃里克-戈登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谈到三分数升至队史第四,圆脸登表示:“队友总在找我,我只需要投进就好,我努力成为联盟最棒的射手之一,你知道的,队友总会找到我。”

  谈到火箭轰出27记三分破掉自己的纪录,圆脸登表示:“大家都很无私,紧跟哈登保罗的节奏,一切只关乎投进空位的球,一旦我们能做到这点,人人都有空位机会。”

  球队已经6连胜,最后一战将客场挑战雷霆,谈到如何保持节奏,圆脸登表示:“对阵雷霆我们会做好准备,我们知道从现在开始,要努力赢下每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戈登出战24分钟,投篮14中9,三分13中8,贡献26分1篮板1抢断。

更多关于"火箭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