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灯泡手感都不佳?戈登来担当 轰5三分高效砍26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1日,火箭前往客场迎战独行侠,最终他们以94-93一分险胜对手取得8连胜,火箭后卫戈登全场发挥出色,在两位主将哈登保罗手感不佳时,他挺身而出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全场比赛20中10,三分球13中5,表现十分高效。



  进入三月以来,戈登的状态越来越好,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更是拿下32分,过去三场的三分球命中率最低也有55.6%,成为哈登和保罗身边最可靠的射手。

  戈登开场就通过突破造杀伤,尽管两罚只有一中,但他不久后就在外线找到三分出手的机会,在第二次尝试时终于命中,但在第三次三分打铁后,戈登就被替换下场,直到次节才重新归来。

  火箭在首节结束后一度落后对手,而戈登用一次简单的单挡掩护三分迅速将分差反超,之后他又针对诺维茨基防守脚步慢的特点,用突破取分,还在防守端完成抢断,尽管快攻没进但他很快自己补篮得分。在两位主将手感冰凉的情况下,戈登在外线发炮帮球队建立起了优势,可是因为受犯规困扰他很快被换下场,半场结束戈登已经拿到14分。

  第三节风云突变,哈登开场就吃到个人第五犯被换下场,戈登成为球队的得分主力。尽管三分准头不比前几场,但他在这节还是拿下8分,每次独行侠起势时,都是他挺身而出,超远三分、突破上篮、弱侧接球三分,火箭并没有因为哈登离场而陷入得分荒,一直维持着领先优势,戈登功不可没。

  末节有哈登接管,戈登也没有太大的得分压力,他在开始时用突破得到两分,但之后除了一次三分打铁就没有得到出手机会。不过在最后3分42秒独行侠追平时,戈登利用空切找到机会,接球后对抗完成出手打板命中,助球队重新建立起优势,之后火箭一直保持着领先,顺利拿下了比赛。

更多关于"火箭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