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为LBJ一意孤行?曝湖人多位高层不满他操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0胜36负的湖人已经放弃了争夺季后赛的希望,内部问题重重。随队记者比尔-奥拉姆也在最近的专栏中揭露了球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与管理层之间的矛盾。



  湖人去年能成功签下勒布朗,魔术师起到了重要作用,是他去勒布朗家中跟他见面聊了几小时,才让勒布朗最终定了心。也是因为他在商业上的成功,才给了勒布朗知音之情,勒布朗才愿意跟湖人合作。

  但在签下勒布朗之后,魔术师一系列迎合勒布朗的行为,却让管理层颇有怨言。

  当时湖人教练组请求魔术师续约布鲁克-洛佩兹朱利叶斯-兰德尔两位内线,但魔术师完全无视,最终签下了麦基比斯利斯蒂芬森几位老将,引来不少争议。

  结果洛佩兹和兰德尔在离开湖人之后都各自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而湖人这三位老将并没能为勒布朗作出多少贡献。

  还有就是沃顿地位的问题。从赛季开始,就有媒体传出了沃顿下课的流言,大老板珍妮-巴斯不止一次出面保沃顿,但也无法阻止沃顿在更衣室、媒体前不断受刁难,下课似乎已成定局。

  奥拉姆也透露,如果魔术师真炒掉沃顿,管理层内会有不少人感到痛心,因为他们都还支持沃顿。

  湖人选择沃顿做主帅,是希望他能成为球队重建的核心之一。但在魔术师上任之后,沃顿的权威就不断被削弱,魔术师并不怎么支持和保护他。勒布朗虽然没有公开批评过沃顿,但也没有支持他。

  因此,魔术师是不是在为了勒布朗一意孤行,也成为洛杉矶媒体质疑的问题。不管怎样,湖人本赛季变成一个灾难,沃顿肯定不应该成为替罪羊,以魔术师为首的管理层都难辞其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