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保证沃顿本季不下课 我怒斥他不是大问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主场对猛龙的比赛开始前,球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接受了《洛杉矶时报》的专访,对卢克-沃顿的处境给出了更明确的回复。



  这几天,媒体都在热炒魔术师私下训斥沃顿的事情,沃顿的帅位似乎已经岌岌可危。

  魔术师今天表示,他跟沃顿的会面所谈的事情,跟沃顿帅位稳不稳没有关系。“我是说了那些话,卢克也听了,但我们之间没有问题。”

  “我保证,他会执教完这个赛季除非有剧变发生,但我相信不会有的。”他说。

  但魔术师这话对于沃顿来说,怎么都不像是定心丸。《洛杉矶时报》也解读称,魔术师确实没有给沃顿下最后通牒,而这个赛季湖人不管在球场上遇到什么波折,只要不是太过剧烈,沃顿的帅位都不会受到影响。

  同时,魔术师也毫不在意媒体报道他脾气火爆怒吼沃顿的事,看起来他是完全没有后悔抱歉的意思。

  至于沃顿,他现在只能淡定执教。赛前他也说到,自己得到了很多教练同僚,以及自己名宿父亲的支持,现在他心情很平静。他说:“(老沃顿)说不管怎样他都会支持我爱我的。”

  勒布朗也一直在表达对沃顿的支持,他说:“卢克不用太在意外界说什么,我们也是。我肯定不会去关注什么帅位稳不稳的问题,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更衣室里的氛围是怎样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