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票选最被高估球员 威少追梦均获17%选票并列第1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媒体最近在NBA球员内部发起了几项投票,其中在“最被高估球员”这一选项中,勇士格林雷霆维斯布鲁克都获得了17%的选票,是许多球员们心目中“名气大于实力”的代表。尽管样本不大,但仍然有重要的意义。


  俩人的当选可以说并不出乎人们的意料,维斯和格林都是以全能著称,但都需要持球在手,此前他们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本赛季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自然会受到质疑。从数据层面来看,30岁的维斯依然可以拿下23分、11篮板10.7助攻的场均三双数据,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年取得该成就,然而他的进攻效率下滑非常明显,且球队战绩未有起色。而29岁的格林在防守端依然存在感很强,但场均只有7.5分了。

  此外,与队友教练相处的问题也被纳入考虑范围内,格林曾在球场上顶撞杜兰特,不听指挥更是让主帅科尔在场边怒骂,这给了很多球员不好的印象。维斯虽然与现在的队友教练关系很好,但很多人并不在乎真相如何,只是认为维斯应该为杜兰特的离开负责,同样维斯不擅于在媒体前塑造形象,这也给了投票者不好的印象。

  除了这两位之外,吉米-巴特勒唐斯维金斯这三位前森林狼队友同样得到了6.3%的选票,赛季初曾爆出狼队内部的闹矛盾的种种细节,足以见得媒体前形象的重要性。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只有47位球员参与了“最被高估球员”的投票,样本相对于其他项目的投票较少,而有116位球员参与了“最被低估球员”的投票,鹈鹕霍乐迪以16.3%的选票当选。

  尽管样本不多,但维斯和格林两位球员的确需要好好总结,用场上的表现重新为自己证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