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哥最后一战穿宣言T恤 提前挥别鹈鹕7年生涯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安东尼-戴维斯提出交易申请,他就基本跟鹈鹕管理层彻底撕破*了。


  鹈鹕选择摆烂,他在1月下旬以后就没有正经打过比赛,出场时间被限制到22分钟,到3月25日之后彻底被冷藏。

  在今天鹈鹕对勇士的赛季收官战上,戴维斯也不会出场,但他在走进球馆时,所穿的“宣言T恤”亮了。这件T恤上只简单写了一句话:“大伙儿,一切都结束了。”

  所有人都明白,戴维斯所指的不仅是这个赛季的结束,也是他鹈鹕生涯的结束。

  休赛期,鹈鹕将会重启关于他的交易谈判,不管戴维斯接下来会被送到哪支球队,可以确定的是到2019-20赛季,他肯定是不会再穿上鹈鹕球衣的。

  过去这个赛季,他想去湖人效力的心情可以说是“司马昭之心”,但从鹈鹕的态度看,他能被顺利交易到湖人的可能不大,何况现在湖人交易方案中的主要筹码英格拉姆还得了血栓,交易价值大跌。

  鹈鹕可能会跟湖人继续谈判,但必然也会接触凯尔特人,届时交易市场上必然掀起更大的风浪。

  戴维斯已经很久没谈过自己想去什么地方打球的话题了。早在全明星期间,还有媒体报道称他坚决不想在凯尔特人效力,但后来他又闪烁其词,称“29支球队都可以是我的目的地”,他没有最想去的地方。

  反正不管被交易到哪里,他都还是能在2020年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选自己想去的球队。

更多关于"鹈鹕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