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队友们都很无私 我们都想竞争总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猛龙击败了森林狼,锁定联盟第二好的战绩。

  赛后猛龙当家球星科怀-莱昂纳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首先他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季后赛:“我想我们所有人都想赢球,我们都想得到总冠军,我们所有人都非常的无私。”

  接着他谈到这一个赛季的状况:“我们从训练营开始就遭遇了伤病问题,我们在遭遇了伤病问题时,我们仍然打出了很好的表现,我现在感觉很棒,我想我今年没有保持我所想要的健康状况,如果在赛季初我不敢想象会怎么样。”

  最后他说到:“这是我在多伦多起步的第一年,我感受到了很多,我很开心,我们坐上了联盟第二的宝座,我们有机会到达自己想要的位置。”

  本场比赛,莱昂纳德得到20分6篮板的数据。

更多关于"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