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76人VS篮网 篮网年轻缺乏经验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六301


  费城76人(-5.5)VS布鲁克林篮网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9-04-14  02:3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拉开大幕,东部首战,76人主场迎战时隔四年重回季后赛的篮网。


  76人本赛季整体表现十分出色,最终以第三的位置杀进季后赛,实力相当强悍。而篮网阵中以年轻球员为主,大多数球员没有季后赛的经验,但篮网本赛季的成长有目共睹,或许会给76人造成不小的威胁。


  过往交手,本赛季四次交锋双方各自取得2胜2负的战绩打成平手,不过在引进吉米之后,76人三次对阵篮网2胜1负。


  打法对比,76人攻强守弱,进攻非常的好看,尤其是引进吉米巴特勒和哈里斯之后,五大首发实力已是联盟顶级,不过,76人防守不佳,赛季场均失分112.5分排名联盟第19,而且76人板凳实力一般,场均仅有31.4分排名联盟倒数第四。而篮网首发与替补实力均衡,且全民皆兵。但篮网的防守同样不佳,场均失分112.5分,比场均得分112.2分还要多,这也是年轻球队的通病。与76人相比,篮网的内线进攻能力有限,主要依靠拉塞尔,哈里斯,勒韦尔以及丁威迪四大后场的进攻得分,进攻重心偏于外线,与之相比,76人的进攻手段则更加的均衡。


  总结:恩比德此前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截至发稿时还没有确切的复出消息,不过根据此前主教练布朗的透露,恩比德极有可能就在季后赛首战复出,首战又拥有主场优势,无论是内线攻击力,还是外线的冲击力,76人都比篮网要强出一线,篮网唯一的机会就是利用板凳的优势拖住76人,但毕竟球队年轻人太多,首次征战如此激烈的比赛实在让人难以预料,此战还是看好76人首战告捷。*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NBA 76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