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登霍尔泽荣获NBCA评选的年度最佳教练奖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4日,美国篮球教练协会正式宣布,雄鹿队主教练布登霍尔泽荣获其年度最佳教练奖。

  该奖项由教练们评选,旨在表彰NBA中那些帮助球员和球队打出精彩表现的教练。今年共8个NBA主教练收到选票,除了布登霍尔泽之外,其余收到选票的教练包括:肯尼-阿特金森、迈克-马龙、内特-麦克米兰、格雷格-波波维奇、道格-里弗斯、奎因-斯奈德和特里-斯托茨。

  “这个表彰NBA最佳主教练的NBCA年度最佳教练奖项因其是由同行们评选出来的因而意义非凡。”NBCA总裁兼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说,“迈克-布登霍尔泽在执教雄鹿的第一年就拿到联盟第一的战绩。恭喜布登霍尔泽达成这样的成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