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2欲再擊沉快艇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4日  【大 中 小】

勇士核心史提芬居里在G1大四方。

  二上午,NBA季後G2上演量,勇士在主迎快艇。勇士在G1念的快艇,可方的力差距是明,此役然看好勇士笑到最後。


  在此前季後G1的量中,勇士以121比104快艇,在拿到系列首之後,勇士然希望能保持出色的技。本比是中D.卡辛斯第一次站上季後舞,可惜的是他在第四累6犯,另外一名大杜特比利在一次拼程中生突,各吃一次技犯,由於人已各有一次技犯在身,因此被逐出。值得一提的是,主史提夫卡自2014-15季教以,他教季後首圈系列的162,是目前制同一教中率最高的(至少10)。且球星史提芬居里此役也下多,半就20分、6板和6次助攻的史提芬居里今仗可火力全,他全拿到15板,是人季後生涯最高(也是本次比最高板),另外史提芬居里此役出36分,16投11中,三分12投8中,砍下了38分、15板和7次助攻,加上本比的8三分,史提芬居里生涯季後三分命中(386)超越了(385),位列史第一,且前者用了91比,其未的也被他自己不停打破。由上可,在五星勇士力碾的情下,他今仗再度快艇可以只是。容方面,中美安斯因避。


  反快艇,在勉拿到一季後格且需要勇士的情下,他一游的命或早已定。值得一提的是,在G1中,快艇正S.阿山大加拿利和比利等人的得分居然不如路易斯威廉士夏利人的得分之和,有巨星的快艇想要挑有五位全明星的勇士那直就是以卵石,方的力差距早已是一目了然,在外界看,快艇只是勇士再度冕的石了。再方G1的整比看,快艇全投射命中率40.4%,三分命中率36.7%,勇士49.5%的投射命中率和46.7%的三分命中率相比,不看出的技以及力差距。在各方面都不如勇士的情下,今仗再度走甲骨文球,快艇的算不高。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