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G2必破籃網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4日  【大 中 小】

後D.素(右)季後首秀表出色。

  二早上,NBA季後首好如期上演,七十六人在主。七十六人季後首爆冷不,球心有不甘,此番坐主的七十六人必扳回一城。


  NBA季後首幕,排名岸第三的七十六人主迎黑。前外界普遍看好排名更高的七十六人能利得季後,但果令人十分意外,七十六人支被外界美新版四巨+神射手的球表在不起他的名。或者是於,不管是元的史蒙斯和三分神射手列迪克,是常出色的杜比阿斯夏里士等正球明不在,不外手感全,防守端也被的後容打得完,若然不是依靠占美拿人得36分苦苦支,相信面更加苦不堪言。不塞翁失焉知非福,系列局出不利反而能七十六人敲警,球容上看更一,但比是一一,一一的。所以好心,於新七十六人十分重要,而且球今季四星聚指岸,是役G2在主七十六人必一展自身真正力。


  季之初,恐怕有多少人能想到D.素在今季迎如此巨大的突破,常他自己的均得分提升至21.1分,另外能送出7次助攻,藉出色的表,D.素入了今季的全明星容,他立刻普通球成盟的球星。而上仗是D.素生涯的首季後,他延了常的出色,七十六人的在始前被很多人是一倒,原因在於不整力要弱於七十六人,在其他人看,作球的球星,D.素的力也不如祖艾比迪,但此役祖艾比迪作15投5中只得到22分,D.素26分,在方牌的中毫不落下。另外,之所以能七十六人,要得益於後容力的火力支援,以甸迪利特首的板凳匪徒在比中,率第二容得到史季後比後得分新高的59分。得系列首,D.素和有了更大的信心,不被以下上的七十六人今仗必然打醒十二分精神,此行想要取而回度大。容方面,後阿卡比因缺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