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無懼雷霆挑釁G2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5日  【大 中 小】

中E.根(00)是拓荒者取得季後的主要功臣。

  三上午,NBA季後第一圈迎激,由拓荒者雷霆展系列G2量,方在摩中心球招。管拓荒者G1先拔,但以5分雷霆,中投射命中率、板、偷波及失方面都於伯仲之,可以方今仗依然逃。


  藉首奠定的先,拓荒者G1最以5分雷霆,球在系列中先拔。所周知,拓荒者球一直在於後,不G1的形由一位角色球改悍E.根,此子全20分和18板,史第三在季後做到至少得20+18的球,更重要的是,他成功原有主力因季的空缺,疑拓荒者往後季後之路有更多。需要指出的是,早在G1之前,拓荒者雷霆4,而且球容亦不整,但就在如此不利的情下,他成功手,的自己注入大的信心,不,雷霆作盟著名的攻,拓荒者此一定要以待。


  然斯博克G1再「三王」的表演,但雷霆遭遇失利,系列以0比1落後。雷霆在G1中只有4人得分上,中全三分命中率只有15.2%,外投射糟糕亦令手可以容地屯兵,同前者每次攻就得常困。此前曾一度出核心P.佐治因缺,但此子G1上26分、10板和4偷波,人意甚。值得留意的是,如果雷霆想要取得比主的,一角色球必挺身而出,竟球G1後得分只有21分,其中D.舒奈後上36分得11分,法更有效地制手,己主力就必付出更多精力,亦往後的比埋下伏。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

更多关于"NBA 拓荒者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