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苦寻破马刺包夹之道 约基奇:个人数据无意义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掘金在和马刺的系列赛中0-1落后,头号球星约基奇被马刺的包夹防守限制,他们正努力寻求破解办法。


  从数据来看,G1约基奇其实还不错,轰下三双,成为历史上第4位在出战自己首场季后赛就打出三双数据的球员,但他自己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

  “说实话,这根本没意义,”约基奇表示,“这对于我来说毫无意义。”

  马刺老将盖伊表示:“你们说约基奇打了一场烂表现,可他砍了三双,他在很多防守球员面前都得到了出手机会,抢了很多篮板,我们依然觉得他还可以更上一层楼,所以我们对他的防守工作并没有结束。”

  “他可以在如此多的方式去影响一场比赛,显然,他只得到10分,但他不会一直仅得10分。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应对他砍下一场高分表现,但我们依然赢得最终胜利的准备。”

  掘金或许打算开始让约基奇早点在低位攻击,早点打开他的进攻感觉。

  “他可以打得再快速一些,”掘金主教练马龙表示,“我想这个是关键:寻求攻击,他有过那么一两次这样的打法,在内线很深处背打,就在对方包夹的人来的时候,快速进攻。当然要对马刺的防守送上称赞,他们做得太牛了。基本上约基奇在场上一拿球,不同的防守人就立即过来了。”

  “我们要为约基奇寻找更多的出手机会,要让他在得分方面创造更多影响力。当然,他在得分不高情况下依然可以阅读好比赛。”

  马刺的阿尔德里奇表示:“他们肯定会想办法让约基奇爆发的,更多的交叉掩护,顺下掩护,等等,他是他们的核心,我想我会为此做好准备的。”

更多关于"掘金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