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我在别队也会想拆散勇士 有KD我们就能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过去五年勇士NBA最成功的球队,身为其中一员的德雷蒙德-格林自然也为之骄傲。不过这位勇士的前锋也能理解其他队的心情,他承认如果自己在其他队的话,他也希望勇士内部能闹点矛盾,最终让整支队伍解散。


  本赛季初,关于格林和杜兰特的矛盾在输给快船的一场比赛后爆发,格林对后者喷脏话,并且质疑其自由市场的选择。很多人都认为这是勇士走向终结的征兆,但两人很快从这件事走了出来,勇士依然是NBA最好的球队之一。

  “像我赛季初说的,当我和杜兰特闹矛盾时,所有人都希望发生一些事让我们解散。”格林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但事实却相反。除非谁能打败我们,否则都没关系。如果我在其他队,我也希望发生这些事来让这支队伍解散。”

  “最后我们会得到什么?伟大的五年?赛季很长,可以做很多事。最后大多数时间那些糟糕的事会造成困扰,我不希望这会让大家分心,因为这已经被证明是无法阻止的事,因此你得希望它自我消化。”

  勇士目前正在追逐三连冠和五年四冠的目标,在格林看来,杜兰特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这件事根本不会影响到球队,只要他还在勇士,球队就能继续夺冠。

  “他现在是球队的一份子。”格林说道,“无论夏天发生什么,无论他做什么决定。如果他要走,那就走。如果他想留,就留下。但只要他还在球队,我们就会赢下另一座总冠军。就这么简单,其他的都不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