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G3盼再度破「網」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7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前史蒙斯上仗交出大三元。

  五早上,NBA季後有好上演,其中七十六人作客再。七十六人上仗大炒,而方系列比分成1比1,球士受鼓舞,再加上球今季整表更一,因此今仗不妨看好七十六人乘勇再下一城。


  在方系列的首交中,藉D.素利特等人的出色,最以111比102爆冷七十六人先下一城,但成功「以下犯上」的或者是被利昏了,他在次中的表大走,其中一主力的尤令人失望,除了D.素一人得分上之外,其4名正合共收27分,如果不是一後匪徒集,最後可能得更。而在防守端方面,亦是法限制七十六人,他手的投射命中率超五成五,而且在板球方面亦落後手17,可球最以22分的劣是罪有得。被七十六人以一大追平比分,一士在士方面肯定受打,恐怕在一定程度上影球接下的。管今仗回主作,但常尾段最後3主了2,而且所的手是七十六人力相的公鹿,2仗亦均以10分告,恐怕有多少主可言。容方面,後阿卡比因缺。


  另一,以岸常季身份季後的七十六人表受期待,原本很多人以他首仗能在主取得,但事,球最竟然不先一,史蒙斯杜比阿斯夏里士大主表人失望,他首手攻入13分,完全未能威手。幸好首的「意外」如一棒,被打醒的七十六人迅速整好,在次量中,他出了有水,中多6人得分上,其中祖艾比迪首仗之後再度交出十成,而首表低迷的史蒙斯更是交出18分、12次助攻和10板的大三元挽回面,最在他的下,七十六人以145比123大炒扳平比分,球士之一振。更值得一提的是,七十六人近次略,最近3次交手,七十六人取2,而且的2均得分高134分,期均分到17.5分,明。上所述,七十六人此番出征再下一城大。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