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活塞vs雄鹿G2:压倒性优势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东区季后赛R1G2

  对阵双方:底特律活塞vs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月18日8:00


  雄鹿几十年来第一次被公认为是进入NBA总决赛的热门球队之一,作为头号种子的他们希望在首轮系列赛中取得压倒性的领先,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来同活塞的第二战。

  雄鹿在第一场比赛中以121-86轻松击倒对手,开始了自1971年以来的首个总冠军头衔的追逐。

  雄鹿本赛季常规赛取得了60胜22负的优异战绩,自1974年以来首次排在联盟第一。雄鹿在G1中以压倒性优势获胜,尽管首发五人组中没有一个人上场时间超过26分钟,但每个首发球员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全明星球员字母哥只打了23分钟,是所有首发球员中最少的,但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和17个篮板。

  替补后卫康诺顿打了全队最高的28分钟,他几乎拿下两双(10分8篮板),同为替补后卫的乔治-希尔得到16分排在全队第二。

  再强的球队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雄鹿可以在进攻端上做得更好,尽管他们有很多人可以参与进攻,很多人都打得很好,他们并不完全依赖字母哥。

  “整个系列赛我们都要打出这种感觉。我们对球队各个方面都有信心,这些人一直在一起打球。我们这个团队会很特别,可以拿到好成绩。我们没啥可担心的,更衣室气氛很好。”雄鹿中锋大洛佩兹说道。

  活塞已经输掉了他们最近的11场季后赛,这可以追溯到2008年5月27日,当时他们以94-75击败凯尔特人,凯尔特人随后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获胜,晋级总决赛。活塞在2009年和2016年的季后赛第一轮均被横扫,在此期间,除了国王,其他所有NBA球队都至少赢过一场季后赛,国王自2006年以来就没有进入过季后赛。

  活塞主帅凯西在上轮赛后表示:“我们在防守端十分混乱,什么也没做到位。我们必须从比赛一开始就打起十分精神,你不能指望在对阵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时,在落后这么多分的情况下把比分追回来。”

  如果明星前锋格里芬在明天的比赛中仍然无法上场,那么活塞队本已艰巨的任务将变得更加艰巨。格里芬正在与左膝疼痛作斗争,他错过了系列赛的首场比赛。

  双方预计首发:活塞:雷吉-杰克逊、艾灵顿、布朗梅克德拉蒙德

  雄鹿:布莱德索斯特林米德尔顿字母哥、大洛佩兹

更多关于"前瞻 活塞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