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洛:我们所有人都准备好 很幸运待在这个团队中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雄鹿活塞的季后赛中,洛佩兹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作用,他的投射能力让庄神非常地头疼。

  赛后在更衣室内他接受了球队记者的采访,赛后他说到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我们始终想要建立一些自己的东西,我们所有人都准备好了,在刚开始的时候就火力全开,同时也在油漆区很好地冲击了对手,大家可以看见我们在开场就打得有多棒。”

  第二个问题他谈到了刚刚伤愈归来的米罗蒂奇:“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他能为我们带来很多的能量,他不仅仅是空间四号位而已,只要他在场上就能带来很多的帮助,他能为我们带来很多地帮助。”

  接着他谈到了和队友的关系:“这是一群很有意思的家伙,大家相处地很和谐,所以我觉得,我们有这样的氛围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这真的很棒,我一点都不担心我们这个团队。很幸运,我可以待在这样的更衣室里,从赛季伊始我们就很团结,我们拥有一样的目标赢球,所以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有信心能做到。”

  本场比赛洛佩兹得到14分3板2助攻4盖帽的数据。

更多关于"雄鹿 洛佩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