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3望在洛杉磯挽回顏面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7日  【大 中 小】

勇士大核心史提芬居里和杜特期待在客找回波感。

  五有3季後首事大家奉上,其中上午的一,G2成功在克偷走主的快艇回到史普斯中心球再勇士。容方面看,快艇毫疑是劣方,而且球上次主迎勇士足18分,快艇此番主有保。


  平心而,快艇G2之所以能在甲骨文球完成逆,全因受到了幸女神的眷,要知道勇士完成王朝的最後一拼D.卡辛斯早早因腿部,此後他也被左腿股四肌撕裂,存在著季的可能。此外,杜特在第四亦六犯,最後刻少了名大,快艇才把握住由L.沙美命中了三分定局。值得一提的是,G1波的「Under Dog」(一般指在中於弱者地位的一方),G2都遭遇了方的大炒。由此可,然「Under Dog」依然有,不一旦手真起,他都很取,在快艇勇士的系列中,「Under Dog」是快艇。再者快艇全民皆兵的打法有利有弊,有利的是正是後,中每一人都能攻,弊端是有球星坐,到了刻,除了超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士他,球能力不如粒粒皆星的勇士。更糟糕的是,快艇上次主迎勇士足18分,即使回到主,G3快艇依然是少捧妙。


  角度,D.卡辛斯的缺於勇士不一定是事,要知道勇士去季冠根本就有D.卡辛斯,而且此子今季和勇士的磨合程度有想象中那好,甚至在某些比中,D.卡辛斯是拖累勇士的存在。再者勇士的海三兄弟(史提芬居里基利和杜特)已能提供足火力,令球在一上不需要一得分,他其更需要一能板以及框的型角色,因此隆尼佐敦正是他的不二。史提芬居里依然是勇士最的一,在他投命中率高的比中,勇士神神,佛佛,而G2他依然有著29分的定,奈杜特刻六犯,最藉一己之力是被逆的命。如此,在上仗之前,勇士面快艇四,期有3至少17分,四中,史提芬居里全最高分。相信G2了被逆的他已整好心,好G3在史普斯中心球一通。容方面,有中美安斯因缺。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