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面对老队友不留情 字母哥26+12只手打爆梅克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在首场比赛里,面对缺少格里芬活塞雄鹿打得轻松愉快,五名首发球员全部得分上双,“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更是只出场23分钟时间,但是仍然打出了高效表现,拿下24分17个篮板。在8个首轮系列赛对局中,雄鹿与活塞似乎是最没有悬念的一组,G2雄鹿似乎也会轻松拿下。

  由于格里芬因伤继续缺阵,字母哥本场比赛继续与老队友索恩-梅克对位。然而从上一场比赛来看,梅克10投2中仅得到4分,无论是从力量还是身高面对字母哥都毫无还手之力。今天这场比赛同样如此,字母哥与布莱索底线附近撞墙式配合,梅克想上前进行封盖,但力量和弹速上的悬殊只能配上一次犯规,让安特托昆博打成2+1。

  第二节开始不久,活塞打出一波10-1的进攻高潮缩小分差,随后字母哥肘部附近接球再次面对梅克,背身持球向内线推进让对手无法招架,“希腊怪兽”突然起飞,轻舒猿臂在梅克头上完成暴力劈扣!这一幕近乎就是全场比赛二人对位的缩写。

  然而手感火热的活塞第二节净胜12分,甚至在半场结束前领先1分进入休息时间。不过下半场刚一开始,安特托昆博迎着庄神完成高难度上篮就预示着鹿群的苏醒。短短20秒之后,向来不擅长投射的字母在左侧45°完成追身三分,帮助球队重新确立了领先优势。在布莱德索长传住字母哥轻松双手暴扣之后,现场的气氛再次达到一个顶点。

  虽然遭遇了犯规麻烦,但在2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安特托昆博依旧高效砍下26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反观被迫坐上先发的梅克,甚至由不得对他泛起一丝怜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