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凉了?詹娜跟科勒前男友调情 或早已跟西蒙斯分手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媒体已经开始传言本-西蒙斯跟肯德尔-詹娜分手了。


  先是有媒体拿到爆料称,在76人一场季后赛结束后,西蒙斯带着一位女性回到自己公寓过夜。她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过自己逗西蒙斯家宠物犬的照片,两人也是互相关注的状态。


  而前不久,在卡戴珊家大姐考特妮的40岁生日派对上,肯德尔-詹娜跟说唱歌手蒙大拿暧昧调情,引来关注。

  蒙大拿跟卡戴珊家关系匪浅,他是科勒-卡戴珊的前男友,两人分分合合多次,到现在还时不时传出绯闻。没想到,卡戴珊小妹也能跟他扯到一起。

  不过卡戴珊家族酷爱炒作,考特妮在自己生日宴上差不多把所有前任都请了过来,根本无所谓避嫌。


  肯德尔虽然跟蒙大拿有暧昧动作,但其实科勒本人也在场,这对她们来说可能根本不代表什么。而且,前不久媒体都报道称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外孙单恋詹娜许久,金-卡戴珊还有意撮合他们。

  詹娜和西蒙斯就从来没有公开过情侣关系,现在这段关系很有可能已经默默结束,反正詹娜到现在也没有再现身费城看76人的季后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