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难看!开拓者半场仅拿39分 球迷做游戏更兴奋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雷霆主场对开拓者的首轮第三战,双方上演了防守大战,开拓者在上半场仅得到39分,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二低的上半场得分。


  两队从一开始就打出了非常激烈的身体对抗,主要得分手段就是失误反击,开拓者上半场有15分都是靠这种方式得到的。

  雷霆上半场失误10次,开拓者更是有14次,比赛节奏因此也时常变得混乱,开拓者全队的命中率跌到只有37.5%。

  雷霆在外线13投6中,还获得了10次罚球机会,在半场结束前他们才终于突然找到节奏,打出一波10-1,这才把比分拉开。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球迷最兴奋的时刻,跟比赛也无关,而是在节间休息时,两位球迷在做游戏时命中了中场投篮,各自拿到2万美元的奖金,观众们都跟夺冠了一样兴奋,爆发了热烈的欢呼。

 

更多关于"开拓者 季后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