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硬气!卢教练表示他想执教整支湖人 而非詹皇一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泰伦-卢是洛杉矶湖人队新任主帅的候选人之一,他日前接受了洛杉矶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的面试。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卢在面试中向湖人方面表明,他来湖人不是为了当勒布朗-詹姆斯的教练,而是想要执教整支湖人队。据了解,下周卢将接受湖人第二轮面试,届时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将亲自参加。


  泰伦-卢与佩林卡的会面时间大概持续了90分钟。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方的对话是轻松而广泛的。湖人队方面计划下周安排老板珍妮-巴斯对泰伦-卢、蒙蒂-威廉姆斯两个主教练候选人进行第二次面试。

  作为前任克里夫兰骑士主教练,泰伦-卢曾经带领骑士队三次杀入NBA总决赛,同时还在2016年带领骑士队夺得了队史第一个NBA总冠军。然而,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去,泰伦-卢也在本赛季开始不久就遭到了解雇。

  泰伦-卢与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非常密切,他的执教中也非常依赖于勒布朗一人的发挥。据此前媒体报道,湖人管理层担心卢与勒布朗关系过于密切,他如果担任主教练会影响球队决策,会给了勒布朗过大的权力,所以他们并没有把卢当成最佳选项。

  而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得到的消息,泰伦-卢在面试中希望向湖人管理层传递一个消息,那就是他想要执教的是湖人这支球队,而不是勒布朗-詹姆斯一人。沃纳罗斯基表示:“泰伦-卢和勒布朗的关系当然很重要。但卢想要向佩林卡传递这样一个信息,那就是他不是要来这里当勒布朗一个人的主教练,他是要来执教整支湖人队的。”

  沃纳罗斯基继续表示:“事实上,人们对于泰伦-卢存在误解。其实他在骑士执教时期挑战过勒布朗,有时候对勒布朗甚至很苛刻。他这样做反而是赢得了勒布朗的尊重。这是他和佩林卡谈话中的重要内容。”

更多关于"湖人 泰伦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