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帅主动联系沃顿澄清流言:绝不私下抢主帅饭碗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即将结束,关于湖人准备换帅的流言越来越多,目前道格-里弗斯、贾森-基德、泰伦-卢、里克-卡莱尔等教练全都被传为湖人新帅的候选人。


  里弗斯已经公开辟谣,库班则帮卡莱尔辟了谣,这两位主帅仍有合同在身,而且球队地位稳定,转而执教湖人的可能不大。

  基德倒是不止一次公开表示非常愿意执教勒布朗,他显然是在等待湖人做出换帅决定的。

  泰伦-卢本赛季刚刚开始没多久就被骑士炒掉,他要重新出山并不难,因为跟勒布朗此前的合作比较愉快,成为湖人新帅人选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不过,据湖人随队记者报道,卢帅最近做了一件很有风度的事。他主动联系了沃顿,向他澄清流言,告诉他湖人并没有联系过自己,希望沃顿能安心执教下去。
  
  知情人还表示,出于友谊和尊重,就算湖人接下来可能联系卢帅,他也会告知沃顿。他绝对不可能因为跟勒布朗关系好,就做出私下抢饭碗的事情,他也不希望自己跟沃顿的关系被换帅流言影响。

  卢和沃顿曾经在湖人做过队友,在球员生涯结束后,他们也一直保持着朋友关系。去年夏天,他们在夏季联赛碰面,两人还曾经共进早餐。那时候湖人刚签下勒布朗,沃顿还向卢讨教经验。

  如果沃顿执教完本赛季就下课,对他来说是无奈也无力控制的结局。湖人战绩不好,管理层第一个问责的肯定是主帅。卢想必也见惯了NBA的人事变动,他能主动联系沃顿,多少也是对他的安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