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一口毒奶!卢比奥:火箭队看起来像一支冠军之师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犹他爵士队主力控卫卢比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盛赞了季后赛对手休斯敦火箭队。卢比奥表示,这支火箭队看起来像是一支冠军之师了。


  季后赛首轮,休斯敦火箭对上了犹他爵士。火箭没有浪费两个主场,很快取得了2-0大比分领先优势。他们两场都取得了大胜,第一场赢了爵士22分,第二场赢了爵士20分。系列赛第三、四战则移师到爵士主场进行。

  第三战赛前投篮训练,卢比奥盛赞了火箭队:“他们是一支冠军之师。上个赛季他们就杀入了西部决赛,并且还打到了抢七大战。你可以看得出来,他们想要得到更多。”

  卢比奥继续表示:“他们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了,他们拥有争冠的心态,你可以看得出来。不仅仅是他们打球的方式,还有他们对待每一个回合的态度,他们关注的不仅仅是这个系列赛。他们专注于当下,也着眼于未来。”

  在过去两个赛季,爵士队都杀入了季后赛第二轮。上赛季的西部半决赛,爵士正是以1-4被火箭队给淘汰的。本赛季,爵士则是在第一轮就与火箭相遇。卢比奥表示,爵士可以从火箭对待季后赛的态度中学习。他说:“去年,我们杀入了季后赛第二轮,看起来很不错。但我们也想要得到更多,我知道这一点。我相信所有的队友,我也相信我们能证明这一点。”

  爵士队主场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爵士球迷也非常擅长用各种小手段来干扰对方球星的发挥。早在2016年,哈登就曾经在爵士主场被对方球迷用激光笔射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