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球员怕科比不怕詹皇 KD若离队库里将爆发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NBA著名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参加节目。在节目中,布罗萨德表示,一直以来NBA的球员都更害怕科比而不怕勒布朗-詹姆斯。同时,布罗萨德也认为,如果凯文-杜兰特选择离开勇士,库里将会迎来大爆发。


  在球迷心目中,科比的竞争意识显然要比勒布朗更强。而不仅仅是球迷这么认为,NBA的球员也同样如此认为。据布罗萨德表示:“这些年来,大多数NBA球员都更害怕科比而不是勒布朗。他们不想与科比对抗,因为他们真的害怕科比。而至于勒布朗,他们也尊重勒布朗,但他们并没有那种害怕勒布朗站出来打倒自己的感觉。”

  勒布朗是当今联盟第一人,而科比已经退役三年。尽管如此,但仍有不少人不认为勒布朗已经超过科比。对于勒布朗来说,如果他能够给洛杉矶湖人队带来一到两个总冠军的话,那么人们对他的印象可能会发生改变。

  金州勇士队过去两个赛季都成功拿到了NBA总冠军,今年他们将会为了达成三连冠伟业而努力。然而,人们都在预测在本赛季结束后凯文-杜兰特将会离开勇士队。很多人相信,杜兰特会选择加盟纽约尼克斯

  有人认为,勇士会随着杜兰特的离开而解体。但在布罗萨德看来,如果杜兰特离开,库里将会迎来大爆发。事实上,在2016年夏天杜兰特加盟之前,勇士队就已经是一支73胜9负的超级强队,并且一度在总决赛以3-1领先于骑士。在2015年,勇士队也曾经拿到过了NBA总冠军。

  而库里也曾经打出过非常耀眼的赛季表现,他无疑是这支勇士的基石。布罗萨德表示:“如果杜兰特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离开勇士,库里将会再次向人们证明他的伟大。任何认为勇士会随着杜兰特离开而解体的想法都不会如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