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手感冰冷仅得14分 无碍轻松闯入季后赛次轮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凯尔特人步行者系列赛第4场继续在步行者主场进行,绿军主将厄文状态非常一般,全场比赛13投4中,三分球4投全失,只得到14分2篮板7助攻,不过队友比较给力,厄文自己在最后时刻4罚全中,绿军最终以110-106战胜对手,以4-0横扫对手闯入第二轮。


  厄文进入季后赛以来发挥一直很不错,上场比赛虽然手感相对较差,不过三分球仍然有7中3,而且还送出10次助攻。他逐渐展示了自己的领袖能力,带领球队取得3-0的领先。

  开场厄文攻得非常主动,先用突破造犯规上罚球线,之后又造对面进攻犯规,他自己打进高难度抛投的同时,还助塔图姆上篮得分,帮助球队打出8-0的开局。但之后他似乎失去了进攻欲望,三分不中还出现传球失误,绿军首节反而落后了对手。

  凯尔特人在次节开场一度将比分反超并领先8分,厄文上来一记三分不中,之后被连续追分。厄文虽然命中一记干拔后仰,但之后几次出手都以打铁告终,随着他半场前压哨出手打铁,步行者再次完成反超。厄文半场只有7中2,三分3中0,效率是全队最低的-13,这也是球队落后的重要原因。

  厄文在下半场依旧没能找回手感,开始的两次出手都没能命中,不过他的组织串联却起了效果:妙传贝恩斯篮下吃饼,陆续给霍福德布朗海沃德输送三分炮弹,凯尔特人顶住了对手的攻势,并且开始追分。厄文自己也打破得分荒,分别用跳投和上篮取分,球队终于在这节完成反超。

  尽管厄文的手感依旧糟糕,但末节的绿军越战越勇,步行者也逐渐陷入崩溃。最后3分35秒,厄文完成抢断,并且在球出界前用一个漂亮的背传将球救回,队友趁机快攻完成暴扣,分差被拉开到两位数。

  在被对手犯规时,他4次罚球全部命中,没有给步行者翻盘机会,球队也顺利拿下比赛晋级第二轮。但要想走得更远,厄文还是要及时调整回应有的状态才行。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