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盼G5解決籃網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2日  【大 中 小】

後D.素肩著的得分重任。


  三早上,NBA季後有好上演,七十六人回主行G5的量。七十六人目前在比分上以3比1先,只要今仗,他就能成功淘汰手,球意高昂,加上今仗坐主之利,七十六人最希望相之大。


  在系列首爆冷於之後,七十六人迅速整,他之後再也有手,球3,目前在比分上以3比1先手握,球目前士高。在本系列中,七十六人可全民皆兵,中多6名球均得分上,其中祖艾比迪的表尤眼,此子均能交出25.3分和13.7板的十成,是中的得分王以及板王,堪攻守兼。另外,史蒙斯的作用亦不可忽,名前除了均18.3分之外,均能送出8次助攻,球在他的穿引下攻流度大大提升。更值得一提的是,七十六今仗回主作,要知道,他今季常主亮眼,41仗主事豪取31,主率超七成五,可今仗主出球增添不少取本,七十六人今仗再成高。


  另一,然在系列首仗藉D.素利特的出色作客先下一城,但他的良好未能延,在後的3仗量中,全落,而且中有2以位分差告,足以反映出球七十六人之的力差距。另外,得分不及七十六人,他主要依靠D.素和利特得分,一旦他表失或者被方防死守,的攻就陷入扎。就上仗例,管D.素有21分,但其投命中率三成,手感冰冷,他能否在刻及整好是未知。除了攻之外,在防守端亦法限制七十六人,前者最近3的均失分接近130分,足完全法阻手的攻。再者,向作客表不及主,他今季常作客率不足五成,而且球最近5次七十六人了4之多,劣明,此番出征恐怕只能目送手昂首。容方面,後阿卡比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