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欲G5淘汰魔術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2日  【大 中 小】

李拿德(右)季後完爆艾朗哥(左)。

  本三清早,NBA季後首上演的量,前者主作。速目前手握,今仗坐行球,一球誓要在家父老面前魔。


  速在常中以岸第二的身份入季後,他面的是岸排第七位的魔,球迷原本以速淘汰手,但是有想到的是,魔在季後首仗就了速一下威,作客以104比101速爆出大冷。不作常排全盟第二位的速具不俗的力,此後的3系列球均魔,尤其是上仗作客大炒魔22分之後,速目前已手握,只要今仗在行球取,球就能淘汰魔下一,相信力十足的速不令球迷失望。其速在此前年的常中也有出色表,但是李拿德的加盟提升了球季後的上限,要知道,此子是常正球中得分排第三位的大面先生。前仗因生病而欠佳的李拿德上仗重新找回,位前MVP砍下全最高的34分,他富的季後也是速球的因素。容方面,前阿奴比因病缺。


  季之初有人看好魔入季後,但是在全明星之後,魔猛然力,藉13仗取11的上佳表,他最在7年之後重返季後舞。艾朗哥N.斯域班底的球容去年有像更主一繁,而也是魔今季能入季後的原因之一。但是去7年有登上季後舞,主艾朗哥首次季後之旅均是魔的致命缺,G1爆冷,但之後3也正好完美的了一弱。然艾朗哥仍然信心十足的表示今仗要速,比念留到G6的魔主,但是主令球迷魔已不再抱有希望,要知道速在常中的攻防效率均能排前五位,攻守且平衡的速很再次在主翻船。容方面,後基利富斯M.班巴因缺。

更多关于"NBA 速龍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