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谈G5:魔术会殊死搏斗 这种比赛最艰难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4日(明天),猛龙将在主场迎来与魔术的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比赛,猛龙暂时以3-1领先,若在G5中取胜,猛龙则将淘汰对手晋级次轮季后赛。赛前,猛龙球员丹尼-格林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及G5的备战。


  “这种取胜就能晋级的比赛通常是最艰难的比赛,因为这有可能是对手赛季的收官之战,他们会为争取死里逃生而殊死搏斗。”格林说道。

  若能在明天击败魔术、淘汰对手,猛龙就能在东区半决赛开始前,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对此,格林表示:“能多出来几天用作休息固然很棒,但我们现在不应该去思考这个。在思考休息之前,我们应该思考如何打好比赛,再一次击败魔术这支出色的球队。”

  季后赛前四场比赛中,格林场均出场28.8分钟,得到8.5分3.0篮板1.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