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波特兰开拓者VS俄克拉荷马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波特兰开拓者VS俄克拉荷马雷霆
  
时间:2019-4-24 10:30


  
开拓者上一场比赛在下半场发力,最终在客场111-98大胜雷霆,将总比分带来到3-1,此役回到主场他们有望终结本轮系列赛,球队战意十足。利拉德这轮系列赛明显成长不少,他并没有在与威斯布鲁克的对抗中头脑发热,反而十分冷静的处理每一次攻防,再加上CJ-麦科勒姆的稳定表现,开拓者全队上下填补了努尔基奇不在的空白。

  雷霆在G4并没有延续G3的强势表现,尤其是威少在下半场低迷的表现在赛后被所有人诟病。乔治全场比赛虽然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但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他的肩伤还是对他的表现有所影响,这或许会成为限制雷霆走得更远的重要原因。雷霆的进攻就是以点带面,如今威少哑火,乔治有伤,此役客场作战肯定凶多吉少。

  回到主场的开拓者肯定希望尽早解决本轮系列赛,避免夜长梦多。毕竟如果G5拿不下来,G6去到雷霆的主场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开拓者目前士气正盛,只要延续此前稳定的发挥,相信在后场双枪的带领下可以顺利拿下这场比赛,杀入西部四强。

  开拓者(-3.5)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