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我的防守真的不错 能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昨日以100-93战胜爵士,以4-1的大比分淘汰爵士,晋级季后赛次轮。


  火箭埃里克-戈登对爵士多诺万-米切尔的防守得到了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称赞。

  “作为一名球员,戈登被低估了,我们清楚这一点,在进攻端,他的表现很可能让人们说,‘哦,他真的可以投篮。’”德安东尼说道。

  德安东尼接着说:“但是他的防守也同样出色,他绕掩护,他很强壮,他不会被顶开,他用自己的身体贴着对手,他就是这个联盟最好的防守者之一。”

  “我感觉我的防守真的不错,我努力打破对手的节奏,我感觉在这个系列赛里,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我的防守而不是我的进攻,我努力赢下自己与米切尔的对位,我可以防守一号位到五号位的球员,这不重要,我总是接受挑战,防守对手最好的外线球员,我在攻防两端都打出表现。”戈登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