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15+8+5末节掀起逆转潮 关键篮板他真抢不少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火箭在主场100-93战胜爵士,4-1淘汰对手晋级。克里斯-保罗16投6中得到15分8篮板5助攻3抢断,最后时刻两次罚球为火箭锁定胜局。


  在客场输掉G4之后,火箭不想再给爵士机会。今天比赛开局,保罗就带队轰出8-0,他先打进中距离,10分26秒又分给戈登命中三分。

  但在这一波进攻潮后,火箭在此后6分钟时间里仅得到4分,两队都难以抓住机会进球。尤其是保罗下场后,火箭超过3分钟没得分。但他节末回归后,三分和突破都没进,火箭被爵士追平,一节仅得到20分。

  保罗首节4投1中得到2分,第二节开局保罗终于再进中投,但此后爵士连进两记三分,逐渐把比分拉开。好在后半节哈登开始有得分进账,而保罗在防守端也积极干扰爵士的掩护。

  下半场他也继续串联队友,吸引篮下防守助卡佩拉扣篮后,又抢断英格尔斯。哈登恢复节奏,火箭稳住了优势,保罗在节末3分钟回归,虽然爵士开始反击,但保罗及时助攻小里弗斯命中三分,自己也强攻费沃斯抛投得手。

  末节爵士开局打出8-0反超,哈登再次陷入挣扎,保罗在8分48秒命中干拔,随后跟卡佩拉联手逼卢比奥失误,7分32秒他再进中投,紧接着还飙进关键三分,率火箭打出10-3的反击。

  5分38秒,戈登突破不进,但保罗拿下关键前场板,第一时间送到已经拉开到外线的戈登手上,助其命中三分。但他自己在后半节连续投丢三球,两队都错失不少机会。

  最后1分钟,哈登的关键防守贡献让火箭占据主动,暂停后保罗和克劳德还因为互喷各被吹一次技术犯规。当卢比奥绝命三分不进,保罗拿下篮板,被犯规后两罚全中,也算为火箭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