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托茨:无论接下来对手是谁 我们都会做好准备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作客节目时表示,他们会为季后赛次轮做好准备。

  “我们在下周一前都不会有比赛,这给了我们时间,就像昨日和今日,我们更多的是在接受治疗,练习力量,保养身体,因为我们不知道下一轮的对手是谁,所以对我们来说,更多的是保养维护身体,无论我们下一轮对阵谁,我们都要忘掉上一轮与雷霆的比赛,专注于下一轮需要做的事上。”斯托茨说道。

  斯托茨接着说:“我认为我们会做好准备,一有机会就爆发,无论我们对手是谁,都会有各种不同的故事情节,也许感觉不会完全相同,但是我们淘汰雷霆的方式,还有这对球队的意义,我们完全没有自满。”

更多关于"开拓者 斯托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