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层出动 湖人管理层飞往费城二度面试蒙蒂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露天看台》消息,为了二度面试76人助教蒙蒂-威廉姆斯,湖人队高层这次大量出动。

  据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除了老板珍妮-巴斯和总经理鲍勃-佩林卡,球队管理层里的乔伊-巴斯、杰伊-巴斯、科特-兰比斯、琳达-兰比斯和COO蒂姆-哈里斯都将出动,足见湖人对这次面试的重视。

  蒙蒂-威廉姆斯2010-15年曾担任鹈鹕队的主帅,期间曾取得173胜221负的战绩。球队两次打进季后赛,共取得2胜8负的战绩。本赛季,蒙蒂在76人队担任助教辅佐布雷特-布朗。

  除了蒙蒂,湖人之前还面试了热火助教朱万-霍华德、前雄鹿/篮网主帅杰森-基德和前骑士主帅泰伦-卢。在解雇前主帅卢克-沃顿后,湖人迅速开始寻找新帅的工作。

更多关于"湖人 蒙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