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G6主場靜候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大 中 小】

快艇後路易斯威廉士上仗33+10。

  NBA季後第一圈已有多支球入下一段的比,不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勇士快艇的系列要到第六,在六上午,移史普斯中心球行G6。系列始前大家都有料到「平民」快艇予「五星」勇士巨大的阻力,快艇在G5更是全制勇士,藉多人得分上作客勇士,不勇士的力依然不容小,坐位MVP球星的他不令系列入七,所以今仗交手料。

  著路易斯威廉士在G5第四末拿7分,快艇打出9比0的小高潮,住了,系列比分追至2比3。役,快艇自己後力量大的,路易斯威廉士拿下了33分和10次助攻,10次助攻大多都是到同後上的夏利,作得益者,夏利拿下24分,路易斯威廉士和夏利之行的拆配合威力大,令勇士防守相吃力。快艇在G5整攻其出色,球全投射命中率人的54.1%,其中快艇在油漆的得分54分,比勇士的38分要高出16分,比分差距藉此拉。快艇也是在的方下令勇士相疼,皆因勇士最打法就是「五小容」,快艇持得手的情下,史提夫卡教用「五小容」有多忌,也是快艇在G6最抓住勇士的弱。

  估勇士上下都有想到,在球三冠道路上的首就遇上了不小的困,在G5中,勇士在比更多的候是扮演追者的角色,然史提芬居里基利表都不俗,而且杜特更是有45分的高光表,不在和快艇的攻中,勇士毫不。其勇士失利更主要的原因在於防守端,上仗勇士的失分129分,加上此前主被大逆失了135分,是球季後史上首次主手得分超125分。快艇最害的是拆二人,是常期大本後的果。技面上,勇士防不住快艇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防拆一就做好。如果只是一防不住,後筐能做好,多少也能一,但勇士G5打出了辱的,快艇在下4英尺出手,勇士一次都住,手15投15中,已足表明勇士防守端存在很大的。而且史提夫卡教在行球上也有性,D.卡辛斯因之後,只是地保格特「填坑式」的上,毫有考快艇在上的,路易斯威廉士和夏利後合面勇士的容直如入人之境。勇士大基利在G6前豪言要快艇30分,豪言是那,但是勇士真的可以作出有效整作客快艇30分?我不妨拭目以待。容方面,有中美安斯因避。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