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G2盼再度教做「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8日  【大 中 小】

速核心李拿德上仗下人季後生涯最高的45分。

  NBA季後G2在二早上行,坐行球七十六人。速上仗藉李拿德在攻防端的出色演出,成功地七十六人的主要得分手限制在40分,由此可方核心球的整有著天壤之,是役然看好主作的速再下一城。

  本季通交易得到李拿德的速,疑是想在季後中大有作,目是入岸甚至。上仗G1,李拿德面七十六人展出全面的治力,其全23投16中,交出45分、11板和2次助攻的亮眼成。李拿德除了造人季後生涯得分之外,成之後又一位在季後中下40+的速球,皆因早在2001年,同是速七十六人的岸,卡曾得到50分。李拿德面七十六人能下如此其不出奇,此子生涯至今面七十六人的是未的140,除了本季效力速面前者能取得40之外,其在效力期七十六人是100,此子七十六人的「星」也不。除了李拿德外,本季突猛的核心施甘是役也有不俗的表,此子上仗15投12中高效地得到29分,前者合的74分著比六成之多。有以上位大小「王」的加持之下,相信速已有了足的底,更何有丹尼格M.加素球攻城拔寨,外加上後的伊巴卡,他似乎距岸已近在眼前。今仗坐主再度交手七十六人,速再下一城不大。容方面,前阿奴比因病避。

  反坐史蒙斯祖艾比迪占美拿杜比阿斯夏里士以及列迪克五虎上的七十六人,其容豪程度乎可勇士比肩,但以上仗G1他的看,七十六人被速可是打得地找牙。上仗的得分形成了明比,七十六人然有6人得分上,但有一人得分上20分。以祖艾比迪代表,七十六人全的平庸,祖艾比迪在M.加素的照下全18投5中,得到16分和8板,而占美拿也只得到10分,使史蒙斯的表不俗,但14分的得分然法球取。三人的得分不及李拿德一人,5位主力球得分相加甚至要比李拿德和施甘人的得分要低,首失利於七十六人可厚非。如果想要改系列的走,七十六人首先要解好自身的攻,他在G1中的投命中率有39.3%,全一共只拿到95分,而且是在列迪克下半射中5三分基上打出的,一套有四星一射的容如果要靠射手去拯救球,只能明他本身出了,此番七十六人是不宜分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