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最新消息! 新疆男篮总决赛第二场不会替换费尔德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新疆男篮在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进行训练,备战今晚客场对阵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总决赛第二战,目前新疆队在7战4胜的系列赛中总比分0-1落后。



  此前有传闻说,新疆队将用亚当斯替换上一场膝盖被撞伤的小外援费尔德,不过,今天的训练,不见亚当斯的人影,而费尔德也出现在训练现场。费尔德现身参加合练。新疆队综合考虑费尔德的伤势情况和球队磨合情况后,决定不进行外援更换,总决赛第二战费尔德会继续带伤出战。

  本赛季效力新疆期间,凯-费尔德场均出场35分钟,得到21.1分5.2篮板6.1助攻1.6抢断。在上一场比赛中,费尔德在比赛中拉伤。虽然费尔德的伤势不算严重,但很难在赛前完全康复,本场新疆队外线将遭遇更大的挑战。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