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亚卡姆15投29分不逊莱纳德 他是猛龙真二当家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今天主场迎战76人,在比赛中西亚卡姆发挥出色,交出29分、7篮板,运动战15投12中,最终猛龙108-95取胜,1-0领先。

  本赛季,猛龙在换帅、换主将之后依然有强劲表现,仍是东部最顶尖的强队之一,这其中虽然有很多原因,但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悍将西亚卡姆的成长。他在攻防两端进步巨大,是常规赛阶段最有机会赢得年度最快进步球员奖的。

  在首轮比赛中,西亚卡姆场均交出22.6分、8.4篮板、3助攻,投篮命中率53%,可以说,他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超过了洛里,成为了现在猛龙的二当家。

  本场比赛,西亚卡姆充分做好了准备,上来就联手莱纳德各种进攻,打得76人没有办法。首节他的出手次数是9次,并列莱纳德成为队内最多。

  西亚卡姆的得分点很多,内线自然不用多说,他有自己持球攻的能力,也有接队友分球暴扣的默契性,而且他在长两分、外线3分上也都有斩获。首节他轻松掠下17分。

  可以说,任何一个对手如果不重视西亚卡姆,恐怕都会付出代价。别看他在季后赛中的经验很少,但在场上他球风很沉稳,丝毫没有胆怯。

  次节西亚卡姆休息了一阵,虽然上场后出手机会不多,但还是右侧两投全中,数据仍完美。重要的是,猛龙依然保持着领先优势。

  进入下半场,猛龙抵挡了几次76人的反扑,西亚卡姆右侧底角再中3分,篮下、小中投机会也是仍有进账,76人的防守对西亚卡姆并没有什么好办法。

  末节比赛猛龙在渐渐收官,76人依然挣扎,西亚卡姆虽然此节没什么显眼贡献,但猛龙胜局已定,76人提前放弃,西亚卡姆也是愉快地和队友们击掌庆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