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回顾】乔治生涯最佳一季 却充满无奈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时间回到2019年4月24日,在开拓者主场,雷霆利拉德的超远后撤三分绝杀,最终以1-4的总比分败下阵来,球队连续第三年季后赛只顾首轮。在利拉德投中那粒神仙进球后,保罗-乔治头也不回的径直走回更衣室,而威少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别想用两三场球就来定义我的职业生涯。你可以从雷霆二少的言行举止中看出,他们对于利拉德的绝杀不服;对于被开拓者淘汰不服;对于连续三年季后赛止步首轮不服。

  但不服你又能怎样呢?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如果你不能把对方打倒,那你就只能成为对手的踏脚石,他们会踩着你的身体一步步登上高峰,而你只能躺在地下任人踩踏,即使脸上用大号加粗写着不服,但又无能为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