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NBA季后赛推介:76人VS猛龙 G3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76人VS猛龙

  时间:2019-5-03 08:00

  北京时间5月3日,2018/19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角逐,费城76人将回到主场继续迎战多伦多猛龙,双方上场76人在首战大败的背景下,快速调整,成功在客场拿下胜利,将双方大比分扳成1-1平,目前压力来到了失去主场优势的猛龙这边,本场他们能否再次夺回系列赛主动?



  上场继续在多伦多举行,首战失利的费城似乎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很快进入状态抢占了开局,首节结束建立起了九分的优势,而且成功限制对手得分仅17分,次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带着两位数的优势进入更衣室,下半场主场作战的猛龙自然不肯束手就擒,展开了猛烈的反击,一度抹平了分差,不过最后76人还是及时调整,最终重新建立了优势,拿下了次战胜利。

  交锋往绩:两队赛季一共交手六次,猛龙四胜两负占据优势,而本赛季他们曾在常规赛中客场战胜费城,有一定心理优势。

  推介:双方前两场比赛各打了一场好球,年轻的费城在上场快速调整,给予了反击,本场来到费城主场,机构开出了猛龙客让1.5分,对于回到主场的费城完全没有给予*支持,不过结合上两场表现,猛龙在一定时间内其实优势明显,所以本场开出这一让步也有造势猛龙整体实力的嫌疑,强开客让给予外界错觉,个人认为回到主场的费城应该会有更加稳定的表现,本场看好费城捍卫主场。

  推介结果:费城76人(+1.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76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