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后赛必怂!洛里10中2仅7分 在场猛龙输28分……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76人的系列赛继续进行,洛里依然发挥低迷,仅交出7分、5篮板、5助攻,运动战10投2中,在场上得失分效率值仅-28,最终猛龙95-116输球,1-2落后。


  众所周知,洛里虽然是联盟一线控卫,但他在季后赛的履历一直不佳,始终有“常规赛球星”的标签,本赛季猛龙虽然取得不错的表现,也被看好是最有望冲出东部的球队之一,但洛里在季后赛的表现依然尴尬。

  首轮,洛里场均数据是11.4分、8.6助攻、4.8篮板,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9.8%,三分命中率34.7%。而进入次轮,前两场比赛洛里得分也是起伏不定,一场20分,一场仅9分,外线准星更是只有16.7%,这让猛龙球迷也是无法对他放心。

  今天这场比赛,猛龙急于拿回主场优势,可洛里依然沉寂,整个上半场,他运动战5投1中,外线3分球是3中0,仅贡献5分,在场上他的得失分效率值是所有球员中最差的,仅-13。

  再加上今天其他猛龙球员也没有发挥,因此猛龙大部分时间都在落后,进入下半场甚至分差直接往20分走,看到莱纳德一人苦苦支撑,而洛里不时出手打铁,场边猛龙主教练纳斯的表情也是很无语。

  前3节结束,洛里得分仅7分,虽然贡献了5助攻,但他在场上的效率值已经跌到-22了。

  末节打了几分钟,76人攻势不减,而猛龙这边完全无力招架,看到分差非常稳固,76人也是提前换下全部主力,猛龙随后也做出类似操作,洛里本场的比赛也提前结束了,对于他来说,现在能想的就是G4如何振作,重新为自己正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