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训练师批评洛里:拿着3300万却没一点贡献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如今在东部半决赛1-2落后于76人,当家控卫凯尔-洛里在G3里10投2中仅得到7分,他在季后赛的不稳定发挥引来了外界很多讨论和批评。


  猛龙在季后赛首战被爆冷,输给了魔术,而洛里7投0中一分未得的表现让他成为被很多网友嘲笑的对象。

  虽然他第二场就复苏,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他表现起伏不定。过去五场比赛,他有三场得分没上双。嘲讽洛里的显然也不只有外人,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卡瓦伊-莱纳德的训练师克林特-帕克斯曾在G3中发推批评洛里。

  帕克斯写道:“卡瓦伊一被换下,球队就朝着崩盘去了……某人拿着3300万,却什么贡献也没有。”

  洛里本赛季年薪3120万,下赛季3330万。帕克斯所指是谁已经很明显。

  不过在他发出这些言论后,迅速秒删。毕竟,他站在莱纳德立场上说话,这种带攻击性的言论会给猛龙队内制造不和。

  但帕克斯的态度,某种程度上也代表了莱纳德的想法。莱纳德今夏就将成为自由球员,本来外界就不看好他会留在猛龙,如今他的训练师又出言批评猛龙全队外加洛里,或许说明了莱纳德自己心中的不满情绪早就累积很多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