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與七十六人約戰天王山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6日  【大 中 小】

速七十六人的G5看李拿德(右)及占美拿之的法。

 

  三早上,NBA季後行,回主七十六人上演一天王山之。此前4打成2比2平手,如今重回同一起跑上,G5有主一方必一定的,不妨看好速今仗利下。


  速是今季常岸的2籽,球常率足足比七十六人高8.5百分,有主的他在今次系列打前一直被寄予厚望。然速不望先下一城,但是後遭遇令人倍感意外,七十六人外兼,能投能突破,尤其王牌祖艾比迪爆,然速叫苦天。好在上仗李拿德袖威力,人39分和14板的,速大比分扳平2比2。李拿德前4分45、35、33和39分之多,投命中率高60.4%,毫疑,此子早已成新任「王」。李拿德目前手感火,施甘也持有定的表,本只要及找回手感,且加的防守,速是很有希望的摘下天王山之的果。容方面,前阿奴比目前在病之中披甲。


  球是一,上的孤英雄局通常都是悲情的,情在七十六人名宿AI(艾佛)身上已得到。如今境,改朝代後的七十六人也早已面目全非,著祖艾比迪和史蒙斯的成,球力得到大提升。占美拿列迪克又都有全明星力,加上猛杜比阿斯夏里士季中期的加盟,七十六人的合力甚至可以叫板冠。只不,天是玩不季後的,因和防守同是取的因素,年的七十六人在面老道的速往往也是吃的一方,而有FMVP李拿德的速在方面然可撼的。占美拿本也算是能李拿德抗衡的明星球,但是他在上的袖魅力以及人均略於方,如果七十六人法限制李拿德的,很有可能影G5的最走向。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