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伊戈达拉首发收奇效 板凳乏力谁来补充?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6日讯,在此前休斯顿火箭还有金州勇士的西部半决赛系列赛中,勇士队将伊戈达拉上调先发,从首发阵容中放弃大中锋。而勇士队这一手改变也是收到一定的效果,在系列赛前两场,勇士队凭借阵容的灵活性,切断了火箭进攻端内外线的连接,并且在系列赛前两场都收获胜利。


  不过勇士队第二阵容,因伊戈达拉上调先发,进攻端表现不佳,尤其当火箭队,小里弗斯复出之后,第二阵容的差距更加明显。

  系列赛第二场,勇士第二阵容加起来收获14分,而小里弗斯一人便拿下14分。系列赛第三战,勇士第二阵容仅拿下7分,而火箭队第二阵容拿下21分。是继续保证首发五小的阵容,还是将伊戈达拉放回第二阵容,成为勇士队必须面对的问题。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