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干货:绿军雄鹿前三战各节数据提点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7号早上,2018/19赛季NBA季后赛分区半决赛将继续进行,凯尔特人雄鹿将展开系列赛第四场比赛,前三战雄鹿在先丢一场主场比赛的情况下连扳两场,抢回了系列赛主动权以及主场优势,而在笔者观察前三场比赛双方每节的进程,发现了一些有趣的单节数据特点,接下来为大家分析各中规律。



  1、前三场比赛首节均是绿军领先

  前三场比赛,双方无论是在密尔沃基还是波士顿,上半场比赛的进程都是一致的,那就是凯尔特人首节会领先一定的分数,而次节雄鹿就会扳回比分,分析其中原因,主要是雄鹿首发阵容投手居多,米德尔顿、大洛佩兹以及米罗蒂奇均是中远距离投篮终结居多,所以比赛开始后他们势必需要通过比赛寻找投篮手感,而凯尔特人的首发球员则以突破结合投篮的球员为主,相对进入比赛感觉以及得分的时间可以较快,所以两相对比之下凯尔特人首节会比较占优,所以大家可以多留意首节凯尔特人赢下*。

  2、次节雄鹿必定迫近比分

  前三场比赛雄鹿均是以落后者的姿态进入次节,不过三场比赛他们不约而同的在第二节追回了分差,而且半场分差最终都追到了两分以内甚至反超,其中原因主要是雄鹿替补球员在这几场比赛异军突起,而首发球员经过了首节之后寻找到了投篮感觉,所以次节大家可以关注雄鹿追回分差的*。

  3、第三节胜负分差巨大且均打出大比分

  前三场比赛第三节与前两节不同,没有固定的胜节方,不过有两个值得关注的数据特点就是双方单节分差很大以及两队总得分很高,前三场第三节胜方的分差分别为15分、21分以及9分,而双方总分分别是57分、57分、71分,均是大比分,所以第三节*可以适当关注大分,以及在当节开打之后关注单节得分领先球队的**。

  4、绿军证明末节之王当之无愧

  双方前三场的末节与前两节一样均有一个固定的胜者,就是凯尔特人,无论他们前三节领先与否,他们都能在第四节追回或者拉开分差,理由简单,一直以来凯尔特人都以比赛作风坚韧闻名,经常在末节上演大逆转,再加上他们拥有欧文这样的进攻博物馆球员,经常能在关键时刻投中关键进球,所以使得他们也是本赛季逆转次数最多的球队,而雄鹿相对较为年轻,末节相对容易出现放松或者放弃的心理,所以也使得前三场末节的获胜者均是老道的绿衫军,所以大家在末节可以关注绿军的单节**。

  (天机老人)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