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谈打五小担任中锋:这不是答案 只是一个选择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火箭主场战胜勇士,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2平,赛后火箭球员PJ-塔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到火箭使用五小阵容他担任中锋时,塔克说道:“我认为这不是答案,只是我们的一个选择,看看情况如何,对位如何,卡佩拉打得不错,我们想让他上场,他可以防守对方的后卫,抢下篮板球,在禁区里得分。我们想让卡佩拉尽可能多的上场,但这只是一个选择,我们还有更多的选择。”

 “勇士不断给我们施压,他们快速反击,我们很难回防,库里过来命中三分,然后我们反击,我们不在乎对手是谁。”塔克接着说道:“他们也要防守戈登,限制他的三分和突破。这很难,特别是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得分。”

  在今天的比赛里,塔克出场42分钟,12投6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7分10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塔克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