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终于迎来帮手 猛龙G5全队爆发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已经结束的一场东部半决赛中,多伦多猛龙在主场36分大胜费城76人,将系列赛总比分反超为3-2。


  赛后根据猛龙随队记者Josh Lewenberg数据统计,本轮系列赛的前4场比赛,伦纳德不在场的32分钟里,猛龙净负对手34分。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在伦纳德不在场的12分钟内,猛龙净胜对手16分。

  从这一个数据里就可以体现出猛龙今天终于打出了自己想要的团队篮球,此役猛龙首发五虎加上替补的伊巴卡全部得分上双,此前状态低迷的洛瑞也找回手感,这对于猛龙赢下这轮系列赛极为关键。如果猛龙继续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他们必将成为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铭星哨)

更多关于"猛龙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