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罗斯:欧文休赛期将离开波士顿 前往尼克斯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凯尔特人在主场不敌雄鹿,系列赛大比分1-3落后,晋级形势不容乐观。球队核心凯里-欧文状态依旧没有起色,全场比赛丢了15次投篮仅得到23分。


  今夏,欧文将为完全自由球员,据ESPN分析师、前NBA球员杰伦-罗斯预测:欧文休赛期将离开波士顿,并认为尼克斯是比篮网更适合欧文的球队。

  杰伦-罗斯在采访中表示:“我认为欧文应该去一支有足够的发挥空间的球队,篮网本赛季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打入季后赛,他们在后场具有出色的球员。而尼克斯过去很多年都是一支鱼腩球队,他们需要一个核心的出现。欧文喜欢运球,喜欢投篮,加盟尼克斯可以完全满足他,球队也可以围绕欧文进行建队,而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这并不是他们的建队模式。在去年,绿军失去了欧文却打入东部决赛,而今年看情况他们恐怕在半决赛就要告别了。”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