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厄文让人失望至极 绿军变烂皆因他一直搞事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凯尔特人再负雄鹿,现在大比分是1-3落后,形势危急,而厄文表现依然低迷,这引来了著名评论员斯基普-贝勒斯的批评。


  “昨晚我对厄文是如此地失望,他连续打出了他个人职业生涯最*的3场季后赛,”贝勒斯表示,“凯尔特人现在之所以是一支问题球队、陷入麻烦的球队,就是因为厄文从这个赛季一开始就把事情变成了他VS球队的模式。”

  确实,本赛季绿军出现了各种起伏,战绩并没有像外界在开季前预测的那样,成为东部第1,相反,他们时常在季后赛席位的边缘徘徊。这其中既有主力伤愈归来的磨合问题,也有球员伤病休战的问题,但厄文在领导力上确实受到诸多质疑,他在很多场合公开批评队友没有总冠军气质,不懂怎么夺冠,凯尔特人更衣室也是多次闹出不和的流言,厄文自己也是公开对自己的言论进行了道歉。

  此外,围绕厄文的还有他的未来去留问题,关于他要去尼克斯或是篮网打球的流言也是相当多,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绿军打球。

  “厄文欠缺带领队友的能力,他无法带领这支球队,因为他平时只知道批评队友,”贝勒斯表示。

  在季后赛中,厄文也并没有拿出说服人的表现来,最近3场比赛,他在进攻端加起来一共是62投19中,非常低迷,特别是低迷在了这样关键的时刻,直接导致现在绿军是大比分1-3落后,只有全部赢下后面3场比赛,才能够继续晋级。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