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绿军巴不得厄文快走人 他已耗尽管理层耐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在半决赛连输三场,已经让雄鹿拿到了赛点。本来球队内部就已经矛盾重重,如今季后赛打成这样,外界也普遍猜测凯瑞-厄文肯定不会留队续约了。


  如今在ESPN担任主持人的退役球星杰伦-罗斯最近也表示,他认为凯尔特人肯定不会留厄文,而且巴不得他赶紧离开。

  “他一场比赛22投8中,然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说自己的应该出手30次才对,你觉得球队里其他14名球员会怎么想?根本巴不得他赶紧走人好吧,恨不得帮他收拾行李了。”他说。

  厄文的出手选择、队友对此的反应都说明凯尔特人士气的低迷,“他的出手那么糟糕,队友看他投,心情全都被破坏,对手就趁机不停打反击。”罗斯说。

  平心而论,凯尔特人现在出现的所有问题肯定不能都怪到厄文一个人身上,但厄文作为球队领袖,他的打法和态度显然是很有争议的。

  再加上厄文在常规赛制造的球队矛盾,不少专家都大肆嘲讽他现在的处境,查尔斯-巴克利就讽刺道:“你想自己做老大,这就是代价!你想要自己的球队,那么下场结束你就得去度假了。”

  目前,*城已经有*场开出厄文续约和转会的*,认为他在今夏加盟尼克斯篮网的概率都比留在凯尔特人要高。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